一只神奇的非人生物

人生无聊,随便逛逛

唐雎不辱使命2

后续来喽~

唐雎回到了安陵,但是历史的趋势就是这样子,秦国灭了安陵。

“唐雎抓到了,您要怎么处置?”将领低着头,那视线余光瞟着秦王,猜测着君王的心思。

秦王把玩着手上的玉扳指,头也没抬,“带进来。”

将领心说:秦王这副样子,唐雎要遭殃咯~

“老实点,跪下!”唐雎后膝被不留情地踹了一脚,膝盖一软,扑通跪了下来,一张漂亮的脸上,疼的冷汗涔涔,苍白一片,眼眶微红,鸦羽般的睫毛上沾了水汽,仍是倔强的不开口求饶,只是低低闷哼一声。

“你们都出去!本王和他单独聊聊。”秦王抬了头,烛光下,眉宇间阴鸷一片。闲杂人等退下后,秦王从铺着柔软锦缎的座位上起来,走向唐雎,修长的手指一勾,唐雎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下巴被迫抬起,后腰收紧,曲线勾人。秦王喉结滚动了下,笑容邪魅:“你的安陵君已经死了,你的国也亡了,你此后再无牵挂,不如跟了我,可以给你一个安身之地。”

唐雎闭了眼:“我宁愿死,也......”

秦王咬紧了牙,捂住唐雎的嘴,几乎低吼出来的:“唐雎!!”

唐雎默默地不说话了。

“来人!把他关进大牢!”秦王心里憋着口气,但是冲动之下说出的话,又让他心里阵阵绞痛,事情似乎开始难以控制了,而作为一国之主,决不允许任何脱离掌控的事情发生,决不允许......

看着那个清高自傲的人带上镣铐沉重的铁链在白皙的皮肤上留下鲜明印记,秦王以为他会很高兴的,毕竟这个人曾经拿着剑来威胁他,可是真到了这时候,心中却没有一点爽快的感觉,只有压抑,无尽的压抑,控制不住的想把铁链砸碎,把那人揉进怀中好好爱惜...

秦王把脸深深埋进掌中

阴暗的地牢里,唐雎缩在角落,愣愣地看着地上一小节光斑,被铁窗层层分割。好像在看着天空,窗外的天空。唐雎自嘲一笑,他都沦落到这种境界了,竟然还想着要自由。这不是痴人说梦吗?

哐当,铁门被拉开了,看着唐雎无神的双眼,秦王心中一痛,虽然没有表现出任何感情,但秦王知道,在这场博弈里面他已经输了,又是气恼涌上心头。

他堂堂一国之主,统一天下,千古一帝,谁不是对他毕恭毕敬,只有这唐雎,越是得不到的越想要得到,人的劣根性就算是帝也无法免俗呐……

“唐雎,你考虑好了吗?只要你答应我,我就放你出来。”语气里有寒冰解冻一样的温柔,语气放缓,竟是在哄。

唐雎微微动了一下,沉重的铁链叮叮当当碰撞,他掀了掀眼皮,对上秦王隐忍期待的眼神,虽然他才是那个镣铐加身的人,是那个满身狼狈的阶下囚,但他此时却像是一个施舍者,居高临下看着秦王,勾了勾嘴角:“好。”(唐雎内心os:你可以得到我的人但是得不到我的心!)

卸下镣铐,清洗过后换上舒适透气的衣服,唐雎还感觉在梦里,就几个月的事情,物是人非,安陵亡了,他此后可以依靠的竟然只剩下秦王了,荒唐又可笑...

“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只要你乖乖的,别动什么歪心思。”秦王的话历历在耳,也不知道是福是祸啊。

评论(1)
热度(9)

© 一只神奇的非人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