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神奇的非人生物

人生无聊,随便逛逛

唐雎不辱使命3

审核求放过!真的没有了尽力删了!

“想吃点什么”秦王把唐雎环在臂弯里,柔声细语的问

唐雎不自在地扭动了下,最后还是放弃了挣扎,向着某碟菜抬了抬下巴,“我要那个。”有秦王服侍,不吃白不吃。

“把那碟菜拿过来。”侍从们头都不敢抬一下,急匆匆把盘子端过来。唐雎扫了一眼,“太凉了,不要。”这都还没吃呢就知道凉了?侍从们诧异。

秦王也看出来他是在没事找事,捏起他的下巴,“到底吃不吃?我没有多少耐心陪你玩。”唐雎也不怕他,“那你先放开我,我自己我吃。”

秦王不甘心地松开爪,感受到怀里一空,身姿卓然的美人已经溜达到餐桌另一边--离他最远的位置。秦王从鼻子里轻哼了一声,侍从们瑟瑟发抖:我们做错了什么?!

用完膳,秦王抓住已经慢慢蹭到门口的唐雎,“去哪?就寝了。”

唐雎抿了下唇:“你不会对我做什么吧?”

“你说呢?”秦王幽幽的笑,“我留你一命是想做什么你不会不懂吧?”

唐雎眼神清澈:“真不懂。”

然后被拖到了床上

眼睁睁看着秦王脱下了外袍,“你看着做什么?过来帮我。”

但当那双手真的伸过来,秦王就有点维持不住游刃有余的表象了,低低哼了声,“动作快点。”

唐雎瞟了他一眼,就这轻飘飘的一眼,烛光下美人痣红的像粒血珠,缀在勾人心弦的桃花眼旁,给人一种含情脉脉的错觉。

秦王沙哑磁性的嗓音响起:“唐雎...”念着他的名字,像是要含在口中化在唇齿间,一遍遍地回味,甜的。

美人黑白分明的眼睛瞪着他,一语不发。

秦王并不介意,驾轻就熟,看着逐渐显露出来的白皙,轻轻一掐就会留下红印子,某种东西潜滋暗长……

唐雎像是感受到了什么,忽然瞪大了眼睛:“等等......!”

“呃......”唐雎眼尾飘上红色,狂风过境的凌乱中,唐雎仰着脖颈,露出优美的弧度,像振翅欲飞的蝴蝶,汗珠顺着滑下,雨打湿了枝头白梅,香气馥郁在水汽中。

“啧。”秦王擦了擦指尖,指尖黏腻的温度犹在,像是揉碎了花瓣的触感。

烛光清影,月色摇晃不停。

挑起唐雎的下巴,在美人惊慌失措的目光中俯身下去,牙齿磕到了嘴唇,丝丝缕缕的血腥味。夜色旖旎......

秦王意犹未尽。把唐雎捞进怀里,吻了吻他眼角未干的眼泪,笑容餍足。

评论(2)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神奇的非人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